第一招 髮型要性感又俐落
 
夜店燈光昏暗,音樂節奏感強大,即便你把頭髮全札起,也看不太清你的五官,就更別說那些妹妹頭,把臉的三分一都蓋住了,連臉都看不清,叫人如何搭訕呢女生髮型,最好來個時髦的大旁分,簡簡單單,不用過多的髮飾品或弄個娃娃頭,因為夜店人多擁擠,容易發生推撞且會很熱,到時候頭髮鬆散,妝又溶掉,見鬼了,還如何吸引帥哥!海姐姐在這邊偷偷跟你說一個小心機,當進舞池跳一下下舞後,熱了,出汗了,站到池邊一手把頭髮撩起,露出白滑的後頸,另一隻手輕輕搧涼,這姿勢一定迷倒一群男生。但切記,動作別太大,不然人家以為你剛賽跑完,淋漓大汗的嚇跑人。
 

undefined

 
第二招 衣服切忌露上又露下
 
幾乎大部分女生都以為去夜店只要穿越少就越容易被搭訕,這是沒錯的,你也大可只穿胸罩去沒人阻止但搭訕的一定不會是什麼帥哥正人君子。Come on girls!我們要當個有質素的女生,夜店穿衣技巧謹記露上不露下,露下不露腰,總之全身上下只能露肩、胸、腰、腿其中一個地方,比如穿個小背心就配一條緊身長褲,穿短袖就配一條破洞短牛仔褲,千萬別穿低胸小背心又配一條剛剛好蓋過屁股蛋的短褲,這就太沒氣質,且男生也會覺得這女生也太好把、不知檢點了。這邊海姐在給妹妹們一個忠告,如果不想被吃豆腐的話,就別穿裙子了,褲裙也被短裙好,被偷摸了也不知道誰下手的。
 

undefined

 
第三招 濃妝豔抹 No!No!No!
 
有妹妹會問,去夜店不就要化大濃妝嗎,裡面那麼黑,不化濃一點男生怎看得到。Hello?! 這什麼年代了,哪有人去夜店還化smoky eyes再配個大口紅,啊你是撞到喔,這不但吸引不了人,還會把男神都嚇跑了!妹妹們,夜店很黑沒錯,所以我們要利用閃亮的元素去把男人的目光吸引過來,但重點來了,閃粉不能隨便亂用,不然會弄巧成拙變阿梅!閃粉眼影,只要塗眼尾跟一點點下眼瞼,已經會達到眼前一亮的效果了,不要把整個眼窩都塗閃粉,這要嚇死人了而且盡量不要黏假眼睫毛跟雙眼皮膠,夜店身體扭動過程中容易甩脫,即便男神被你吸引到,看到你眼睛上一動一動的毛毛蟲也嚇跑了!最後,記得眼線筆跟口紅都要買防水防油不易脫妝的,很重要!
 
undefined
以上就是在夜店提高自身魅力的三項招數 , 接下來還會教各位姐妹如何在夜店跟心儀男生過電 , 就請大家期待下一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