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各位妹妹看過我上一篇《夜店有真愛嗎?》那應該大概了解夜店是怎樣的場所了,這一篇我們來說說要如何在夜店裡接近我們心儀的男生,如何可以讓喜歡的男生注意到我們卻又不用過於主動?需知道夜店裡所發生的所有事只維持一晚,所以海姐姐一向秉持:有殺錯、沒放過的原則,先認識再說,反正你主動的那一面也只會在那一晚被看見,但如果你不主動,就只有站的份,身邊朋友都已經一雙一對,而你,還在池邊呆呆地看著你喜歡的人跟別的女生跳舞,不知所措。不用怕,海姐姐來教你一個既不會太over卻又會引起注意的方法。

首先,你要先做好自我思想,一般夜店的男女人數是極不平均的,就算那天是Ladys' night,男生的人數也會明顯的比女生多,所以你要想:不是我沒有市場,只是我想要有質素的。問題來了,我想要有質素的,但有質素的不選我怎麼辦。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性,第一,你沒引起他注意,第二,你引起不了他注意。前者是有辦法解決的,後者的話,我只能勸你換一個目標吧,至於要怎麼選目標,我之後會出文章再說。那你又會問,我怎麼知道他到底是沒注意到我還是他對我沒興趣,那你就要試試看我接下來要說的搭訕方法了。

我在這邊說的搭訕方式不是要如何跟男生講話,而是要如何在人潮擁擠的夜店舞池裡,令你心儀的男生注意到你。如果你人在舞池而他也在舞池,請盡量往高的地方站,這不是廢話,通常夜店的舞池會有高一個階梯的 ( 比如說Wave ),站上去到最邊邊,放眼看過去,你會看到滿滿的人頭。這時候,把你的目光放到你喜歡的男生身上,你看第一眼,他沒看你沒關係,繼續看,而且把人往他方向挪,但請不要站在他正後方,這樣你怎麼看他他也不會知道的。你要站在他斜斜大概45度的方向,然後頭也輕輕的往他那邊看,這樣不用多久,他就會知道你在看他了。重點來了,當他視線碰上你視線時,你千萬不要立馬就撇開!對,我知道很難,但你起碼要堅持3秒以上才轉開頭,這就是我們夜店咖常說的3秒法則。你運用熟練了,一個眼神你就可以把對方的魂給鉤來。

那當然,初學者沒辦法妥善掌握,但只要你一直把眼神放到你喜歡的男生上面,同時地發現他不再迴避你的眼光,而是直直的看著你,那你就別傻傻的跟他乾瞪眼了,把握機會,對他燦爛一笑,如果他識趣或對你有興趣的話就會自動走過來你身邊了。如果有一些妹妹想再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可以試試看把頭輕輕歪一邊,指示他過來你旁邊,再害羞的男生看到你這樣做,都會慢慢往你方向靠的,但如果你做了以上動作,你的男神也是無動於衷,我通常都會勸說,放棄吧,整個夜店男生那麼多,又不是只有他一個,再找另外一個目標就好了。可是,如果有妹妹真的不死心,非他不可的話,還有兩招可以用,但這真的要看你的膽量跟顏值了,自問長得不太差還可以的話,這兩招是引起男神注意的好方式。

至於是哪兩招,就留待下回分解了。不過,在這邊先帶頭盔,以上方法純粹是個人經驗得來,是否成功因個人而已,但老話一句:有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所以,只要有自信,總會有欣賞你的人。

arrow
arrow

    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