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好,來到這一篇,相信各位已經對夜店裡的人和事有一定程度的諗識。海姐姐重申一次,我在這邊教的不是要你們放蘯的到處喇男人,只是機會在自己手,都什麼年代了,喜歡的就主動出擊。但要記得,這裡教的都是【夜店調情篇】,所以只適用於夜店,正常途徑所諗識的男生不能用我這些招數去對待,不然會反而弄巧反拙的。

上一回講到如果妹紙們覺得3 秒法則太遜,或者當下情況不能站在高的地方,使用不了眼神交流,那可以試試看我接下來所說的兩大招數。第一招,捏臉頰。對,是捏他的臉頰,不是你的臉頰。蛤…這不會太過火嗎?Hello ~ 沒有人叫你要用力、把吃奶的力都用上去捏瘀青他的臉。你只要把身子靠近他,然後慢慢的把手提高,輕捏一下他的右臉頰。這一招既可以讓你心儀的男生注意到你,且可以把你可愛的一面展示出來。這時候,那男生一定懵了,他會第一反應去看是誰出的手,然後循著手的方向看到是你,如果你是他的菜,他就會籍這機會跟你講話,起碼第一句會是:怎麼了嗎?( 意思是你幹嘛捏我。) 好了,他問這你要怎麼回答呢?你此時只需回答:沒有,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而已,再附上一個甜美的笑容,我包準這男的一定拜倒在你石榴裙下。但如果他並沒有因此跟你講話,而是撇過頭來冷眼看一下你,就繼續跳舞,那不用我多說了吧,放棄吧妹紙。但千萬不需要覺得尷尬,因為成功了,你會獲得一個男伴,但失敗了你也不會損失什麼,那男的也不會發飊問你幹嘛弄他,前題是你要覺得自己有足夠的魅力而且不會捏得太大力,那正常稍微有點風度的男生都會跟你聊個兩句的,即便你不是他的菜也不會跟你計較的,最多撇過頭繼續跳舞。重點是,夜店舞池是很多人的,你捏他臉頰這個動作頂多3秒,沒有人會注意到的 ( 除了被你捏的那個男生 ) ,所以不用害怕,放膽去做吧。順帶一提,這方法適用於個子比較小的女孩們,如果你高高的、看起來比那男生還要壯,那我勸你不要用這一招了,我怕那男生以為你要打他。

而第二招是什麼呢,這招適合所有類型的女生,高矮肥瘦都可以用 — 偷摸手。這手要怎麼偷摸呢?不要以為隨便摸都可以,這可是有技巧的。首先你人也是要在舞池,看準你喜歡的男生,慢慢移到他身邊,在他前後左右方都可以,但大前提是你要看到他的手,知道他的手的位置在哪邊,摸錯手就搞笑了。好,位置搞定了,手就可以慢慢伸過去,先不要太急,一開始先碰一下下,他會以為舞池人多,太擁擠而已,但慢慢你觸碰的次數變多而觸碰範圍也變大,從手指變手背,他就會注意到,也會看是誰碰到他的手,當他看到你,跟你對上眼睛而手並沒有縮開,你可以再碰一兩下,他依舊讓你碰的話,你就可以進一步輕輕地握住他的小拇指,他讓你握的話,那就代表成功啦!而且即便他對你沒興趣,頂多也就把手拿開而已,舞池這麼多人,不小心碰到不行喔,所以這一招比第一招更容易成功且更不會讓其他人發現。

好了,那這一次的女生主動篇就到這邊,下一回我會教大家,如果成功引起男生注意了,對話方面有什麼禁忌的呢,想要了解如何成為Party Girl 的話,就繼續留意海姐姐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